2月上海个人房贷减少6.7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2月上海个人房贷减少6.7亿元
2009年03月16日 09: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央行上海总部发布的2月份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情况报告显示,2月上海市新增人民币各项贷款404.1亿元,同比多增205.3亿元,较1月少增546亿元。其中,个人住房贷款减少6.7亿元,同比多减6.6亿元。另外,制造业等四大行业贷款增量占比达98%。

  2月上海市中资银行新建房贷款减少13.1亿元,二手房贷款增加6.4亿元。业内人士认为,这些数据说明上海市新房销售仍然低迷,房产市场以消化存量二手房为主。

  2月上海市新增人民币企业存款383.9亿元,比1月多增804亿元。央行上海总部指出,当月企业活期存款多增主要与企业资金回笼、贷款派生性存款增加和到期通知存款转为活期存款等因素有关。同时,上海市2月新增储蓄存款248.2亿元,较上月少增458.2亿元,且人民币储蓄存款增长仍以定期存款为主。央行上海总部认为,储蓄存款少增主要与春节等季节性因素有关。

  在2月上海市新增人民币各项贷款中,中资中小商业银行贷款增加较多;中长期贷款和票据融资继续增加。中资金融机构新增贷款(不含票据融资)中,投向制造业、租赁商务业、水利环境公共设施管理业和建筑业的贷款分别增加61.7亿元、56.5亿元、37.4亿元和31.9亿元,四行业贷款增量占比达98%。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