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全球房地产市场去年底加速下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调查显示:全球房地产市场去年底加速下滑
2009年03月04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据环球房地产指南调查显示,全球房地产市场去年年底加速下滑。

  据该公司新闻稿,环球房地产指南调查显示,去年是房地产市场暗淡的一年。从全球范围来看,房屋价格下滑的情况还在加速。2008年与2007年比较,房屋价格加速下跌。只有德国和瑞士价格加速上涨,有28个国家房地产市场恶化。

  在经过通货膨胀调整后,2008年,32个国家中,只有8个国家的房屋价格上升,20个国家房屋价格下跌。与此相反,在2007年,房地产市场价格下跌的情况刚刚开始,只有6个国家房屋价格下跌,24个国家价格上升。

  2008年,房屋价格下跌的情况非常严重。房屋价格下跌的国家,幅度均超过10%。去年第四季度与第三季度比较,房屋价格加速下跌,显示情况恶化。第四季度,9个国家价格下跌5%或以上,3个国家和地区价格下跌10%以上,其中拉脱维亚里加下跌15%,乌克兰基辅下跌13%,香港下跌15%。其他第四季度价格下跌5%或以上的国家包括阿联酋(8%)、立陶宛(7%)、冰岛(7%)、新加坡(6%)、保加利亚(5%)和英国(5%)(除了阿联酋之外,所有数据经过通货膨胀调整)。

  该公司指出,亚洲房地产市场中,2008年新加坡私人住宅价格下跌9%,2007年则是上升26%。香港房屋价格2008年下跌6%,第四季度下跌14%。菲律宾马尼拉马卡蒂区三房式公寓价格去年下跌2%。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