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材料选购七项注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家居装饰材料选购七项注意
2009年03月16日 15:53 来源:中国质量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时下,许多购房者为了节省开支,同时也为了表现自我和个性,在装修住房时,往往选择“包清工”方案,即装修材料全部由自己解决,装修公司只负责施工。据说,采用这种方法,费用可以省上万元。

  专家提醒消费者,选购建材有7项注意,否则很可能苦吃了不少,钱却仍没有省下。

  1.动工之前就得逛。不要在装修队已经动工之后才选材,这样的话你将不会有充足的时间耐心选购材料。最起码在动工之前3个月就要在每个周末逛饰材市场了,找自己喜欢的装修材料,同时积累各种经验。

  2.开工以后别瞎逛。运用前一段时间积累的经验迅速确定款式和档次,然后直奔目标,当然别忘了砍价。

  3.砍价的本事来源于前期的积累。砍价时要充分利用经验、胆识和精确的计算。

  4.不要最贵,只求称心。许多人认为装修材料越贵越好,其实不然。你选择的材料一定要与居室的风格相吻合,比如你有可能选择一款比较便宜的地砖,却选了一款最贵的水龙头,就是浪费。只要是统一在大风格里的材料都可以被考虑。

  5.巧妙选择采购地点。例如五金件等小件商品完全可以在“百安居”、“欧倍德”等这样的建材超市里一站购齐,质量有保证,又可以省很多心。

  6.灯饰一定要花心思。灯是居室的点睛之笔,形式千变万化,价格差异较大,所以一定要货比三家,仔细选择。

  7.用心选材料,一定要有回报。不要在选材上吝惜时间和精力,仔细选择每一件产品,带着对生活的想象和感悟,去逛、去淘、去选择。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