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厅大甜蜜:吊灯和地毯分区 各式搁板无处不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小客厅大甜蜜:吊灯和地毯分区 各式搁板无处不在
2009年04月17日 16:1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糖糖是个刚工作两年的公司职员,今年幸福地出嫁了。在双方父母的资助下,小两口拥有了自己的小窝,经过糖糖和老公精打细算的精心装扮,不大的客厅被利用得充分而合理,布置得缤纷而有序。

  糖糖和老公平日里最喜欢悠闲地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听音乐,用本本上网。周末他们还经常邀请朋友来家中小聚,亲自下厨分头做几个小菜比拼一下厨艺。为了满足这些生活内容,糖糖家的客厅被分成了两个区域:娱乐用的视听区和看书吃饭用的工作就餐区。

  糖糖最得意的甜蜜角落

  拼布感布艺沙发:缤纷的色彩最能体现糖糖活泼的个性,欢快的颜色对于缓解工作的压力多少也有些帮助。

  无处不在的各式搁板:沙发后面的墙上、餐桌旁边的墙上,糖糖家客厅墙上高高低低的那些搁板派上了大用场。沙发后面的搁板上依次摆放着小两口看电视时必需的零食、最近两周正在忙活着的十字绣、上周没有看完的小说;搁板下面的隐蔽空间则被用来放一些平常用不到的郊游野营用品;餐桌旁墙上的窄搁板上,则正在举办糖糖的“个人画展”,搁板下方的几个挂钩通常都被女式提包霸占着,今天想背哪一个一目了然。

  用来分区的吊灯和地毯:要在17m2的客厅打隔断来分区几乎是异想天开,而糖糖用两盏吊灯和一块地毯就达到了分区的目的。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