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学专家答疑:正南正北的房子杀气大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玄学专家答疑:正南正北的房子杀气大吗?
2009年05月08日 15:1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问:我先生是1962年7月22日生,我是1962年10月31日生,儿子是1989年12月28日生。请问:一、我家的房子属于正南正北。据说这方位的房子煞气大,有何解决的方法?二、我家首层的炉灶位置对吗?厕所位置行吗?(厨房旁的厕所可以不要),套间的厕所位置如何?沙发的位置有没有问题?三、二层的床位置对不对?书房的位置如何?四、三层儿子的房间的床位置对吗?五、整栋房子是不是在西南方缺角?文/读者 杨小姐

  答:因信中并未提供房子的建筑年份,我们暂且把它归为2004年后所建的楼宇(2004-2023年属下元八运)。根据信中提供的出生年份,你的先生于1962年7月22日生(属二黑坤土命),你本人于1962年10月31日生(属四绿巽木命),故你和你先生的八字均属热命,宜以水(北面)调候;你儿子于1989年12月28日生(属二黑坤土命),八字属寒命,宜以木火(正东、东南、正南)调候。

  来信各问题解答如下:

  1、如图所示房子为午山子向,不存在所谓的煞气。

  2、首层厨房位于整间屋的西北方,西北属于乾卦,五行属金,代表男主人,主人位不宜见火,因火克金,男主人易感工作压力大,有条件能转变的话当然最好,如无办法改变,建议用泰山石敢当(土制)摆放在灶头上的柜中,以此泄火,再以八个铜钱化解病符即可。

  洗手间属五黄灾害位,属“污秽之地”,本来将其设置在图中的位置比较合适。但由于此屋的洗手间处在家人每日上楼休息的必经之路,如果洗手间门常关,则没有问题;如果长期打开门,“污秽之气”会使家人的健康下降,运气也会有所影响。建议洗手间的门常关,且勿摆放风扇于此,以防煽动不好的气场。至于卧室中的洗手间则没有太大问题。

  按图中布局,你家的沙发在东南方,而此方恰是2009流年的文昌位,十分利文职工作者,或学业进修。但因该位又是贵宅的三碧劳气位(主是非、破财),要想家庭和睦安定,只要在沙发上方挂幅画,一可作靠山,二可化解此处的不利气场,三可构成木火通明,使家人头脑清晰。

  3、二层的书房位没有问题,但主卧的床位则要调整,因南北两面的阳台与书房门连成一线,形成穿心煞,直冲卧床,穿心煞因气流流动过急而使人感到易惊恐、多梦、睡眠不稳,也不利于聚财,建议床位改为坐东向西。

  4、三层儿子的房间位置没有问题。

  5、此屋西南位并无缺角,不必多虑。

  文/苏敬(玄学顾问)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