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购房团将完成首次团购 楼盘均价6000元

2008年08月16日 16: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湖南人邹涛搭建的“万人购房团”平台,成为近期社会关注的热点。日前,邹涛表示,他们已经与某房地产开发商达成合作意向,并将在9月底前完成他们的第一次团购。

  8月11日下午,邹涛与两名公益顾问律师、团购志愿者等一行6人到深圳某楼盘发展商处了解楼盘真实情况,并就楼盘团购价格进行了洽谈。“该发展商表示,愿意最大限度让利给‘万人购房团’,并接受了我们6000元/平方米的均价,还与我们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而按照现价,该楼盘的均价至少要7000元/平方米以上。”邹涛说。

  记者了解到,与邹涛等人进行洽谈的开发商名为“深圳市鹏瑞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而“万人购房团”团购的楼盘叫做“兴达华府”,位于深圳宝安区西乡广深路西侧桃源居西面航城大道北。兴达华府的工作人员也证实,近日公司的确和万人购房团洽谈过,“但关于价格到底是多少,还都没有最终确定。”

  “我个人永远不会收发展商一分钱的所谓‘佣金’、‘回扣’,欢迎全社会监督我。”邹涛说。他同时表示,欢迎愿意给予团购价的发展商同他们合作,只要求发展商把降低的营销成本费用直接让利给老百姓。

  当邹涛积极运作他一手打造的“房产直销平台”时,业内对于“万人购房团”的性质表示了认可。珠海一位房地产发展商认为,万人团购的组织者实际上做的是房产销售代理的工作。“为发展商组织客源,不管从程序上、组织上是否合法,但实际上让发展商省去了不少广告费、代理渠道建设费,还可加速资金回笼,作用值得肯定”。业内人士分析,其实万人团购平台的核心是帮助买房者买到价格更优惠的房子,从这个角度来说,万人团购平台实际上是一种新的房地产经纪形式。

  (据法制周报)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