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楼市低迷 “白宫”房价也下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美国楼市低迷 “白宫”房价也下跌
2009年01月10日 0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一月九日电 美国楼市低迷,即便国家象征的白宫,房价也节节下跌。根据美国著名房地产估价网站Zillow.com估计,白宫房屋现价约为三亿零八百多万美元,比去年下跌了两千三百万元。不过Zillow.com表示,尽管跌价,白宫仍为“美国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住宅”。

  该公司说,为白宫估价仅为娱乐。公司副总裁斯坦·汉弗里说:“我们认为在当选总统奥巴马及其家人搬入之前,为美国最著名的房屋估价很合适。虽然白宫显然不会被出售,但是根据大量有关这所房屋的公开数据,我们想算这样一笔账一定很有趣。”

  虽然白宫并不准备出售,但想买一栋“白宫”并非没有机会,而且价格还算合理。在美国亚特兰大东北区一座模仿白宫、但规模稍小的住宅,目前正以九百八十八万美元求售,这可比正版白宫便宜多了。这栋面积超过一千五百平米的房子,由伊朗裔的美国营建商米拉尼拥有。因其“白宫”外形,经常招来大批游客拍照,令邻居头痛不已。但如今,五十七岁的米拉尼因无法应付房市泡沫破裂引发的金融危机,房子已有两次险遭查封。

  小“白宫”求售,令亚特兰大人好笑又难过。目前,亚特兰大的法拍屋比率在美国高居前列,而根据瑞士信贷预测,未来四年内全美约有八百万个家庭房屋面临法拍,这大约高达全美房屋抵押贷款户的百分之十六。

  至今美国房市仍处于最严重的房价下跌中,全美平均房价已经比二00六年峰值时下跌了超过三分之一。(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房产频道

【编辑:邱观史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