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住房公积金第一案”:李树彪二审被判死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全国住房公积金第一案”:李树彪二审被判死刑
2009年01月15日 15:29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3日,震惊全国的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原主任李树彪特大贪污、挪用公款案(本报曾详细报道)进行二审宣判,李树彪二审被判处死刑。

  2005年8月24日,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作出一审判决,李树彪犯贪污、挪用公款、赌博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宣判后,李树彪不服一审判决提出上诉。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同年9月立案受理,并于2008年11月12日在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

  2009年1月13日下午,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李树彪依法宣判:李树彪犯贪污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挪用公款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对被告人李树彪的死刑判决,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将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卞芷萱)

【编辑:刘传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