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太太炒房团抄底重庆楼市 开发商免费供食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温州太太炒房团抄底重庆楼市 开发商免费供食宿
2009年03月01日 04:1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方面通过房交会广结客户,另一方面则有针对性地瞄准外地炒房团,开发商正绞尽脑汁争取打破楼市僵局。昨日(2月28日),百余名温州炒房客专程来渝,参加了地产商为其专门量身打造的“地产嘉年华”。

  据悉,这些来自温州的客户,大多来自大名鼎鼎的温州“太太炒房团”,之前相当多的人已在重庆有过炒房经历。此次来渝,组织方温州总商会将其改名为温州理财团,但团员们却直言不讳,就是准备抄底重庆楼市。

  参与接待温州炒房客的楼盘有万达、协信、龙湖、光华、庆隆等十个品牌开发商的旗下楼盘。为了吸引温州的炒房客,开发商不仅为其准备了优惠的团购价格,团员们还得到开发商免费的食宿和交通接待。

  随后三天,温州炒房客将对重点楼盘进行现场考察,还有专门的砍价师随同。“目前的楼市还是比较微妙,我们需要谨慎从事,”一团员表示,目前资金对他们来讲并不是太大问题,“决定之后,我们要买,肯定是十套十套的买。”据了解,之前他们曾经集体在渝置业,此次目标主要锁定在价格下跌较多的楼盘,以及城市中心地带的商业地产。(记者 陈富勇)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