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销售4种说法 开发商怀念暴利又想捂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4名销售4种说法 开发商怀念暴利又想捂盘
2009年03月23日 17:3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伤疤未好已忘疼

  一栋B12的小户型房,在前后两个小时内,4名销售人员相继给出了“不开了”、“没得卖”、“五六月份”、“4月初”四种不同的开盘说法。购房人王小姐21日下午在东五环某项目看得有点“摸不着头脑”。无独有偶,记者上周末在多个项目都遇到了这种情况。还没走出去年开始的楼市寒冬,记者发现不少开发商早已忘记“伤痛”,又重拾“捂盘”老伎俩。

  开盘时间

  4个说法

  上周末,王小姐来到位于朝阳东五环的该项目售楼处,项目三期C7号楼当天开盘。因为是2010年10月入住,王小姐对C7并不很满意,而是看中了二期的B12现房。“B12的三居、四居户型前段时间开过盘了,至于两居的小户型,是二期里做得最好的户型,已经被公司的关系户内部认购了,应该是不会对外销售了。”一旁的销售员对王小姐说。

  眼看B12小户型无望,王小姐决定先去楼下感受下效果图。可刚到入口,她就听到另一名销售小姐正在给一对夫妇介绍B12的情况。“B12小户型不是还没有开盘吗?”王小姐忍不住插了一句。“开过了啊!怎么没开!B12卖的都是大户型,您要的小户型早就没了。”

  看效果图时,保安告诉王小姐可以去B12楼现场看大户型样板间,为了一探究竟,王小姐又跟着项目的花车去到了B12的现场。现场转了一圈,又遇到一名带客户来现场的销售先生,王小姐再次询问了两居开盘的事,得到了“五六月份”的第三个答案。

  销售员一人一个说法,真是把王小姐给搞糊涂了:究竟哪种说法可信?无奈之余,王小姐再次拨打了售楼处的电话,没想到接电话的小姐给出了第四个答案,“B12的两居户型确实没开,大概下个月月初就会开了。”“这太不靠谱了,连卖还是不卖都搞不清楚,我看开发商这是乘势作价呢。”王小姐最终决定放弃。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