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著名"烂尾楼"麓鸣花园昨日复工 被搁置8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著名"烂尾楼"麓鸣花园昨日复工 被搁置8年
2009年03月29日 10:5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搁置8年后,京城著名的烂尾项目麓鸣花园昨天在昌平南邵原址上正式复工。预计今年9月份将有一期90多套房竣工,2010年10月份,项目所有297套房将全部竣工。项目的复工切实保障了近300名购房人的权益。

  麓鸣花园项目自2001年由北京兴昌达博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期间因开发商经营管理、资金断裂等原因导致项目搁置,近300名购房人的房屋无法按期交付。购房人不断上访、诉讼,引起北京市政府和昌平区政府的高度重视。

  2007年9月,兴昌达博公司申请破产,昌平区政府成立了破产管理小组,并主持后续重建工作。2008年9月4日,麓鸣花园重整计划获得昌平区法院裁定,进入正式实施阶段。兴昌达博公司破产管理人王能富介绍,根据重整方案,麓鸣花园项目已经重新注资2亿元,对于已经交付房款或者定金的消费者,将依旧享受当初购房时的单价(约2000元每平方米),对于现在需要购房的消费者,按照当前的市价进行销售。

【编辑:卢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