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观点激辩当前应否出手买房 近9成网友仍观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多方观点激辩当前应否出手买房 近9成网友仍观望
2009年03月31日 0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31日电(位宇祥)中国房地产市场交易普遍回暖之际,房价未来是上涨还是下跌仍未有定论。那么,现在是出手买房的合适时机吗?一项最新的网络调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参与调查者仍认为,房价还可能进一步下跌,出手买房需再观望一段时间。

  买房派:李嘉诚:如果口袋有钱现在买楼买股票都可以

  各地楼市成交量频创新高,开发商纷纷提价,新开楼盘“一日售光”,二手房业主坐地起价……房地产呈现回暖迹象已经成为业内不争的共识,但现在买房是否合适,各方仍存争议。

  部分人士认为,房价基本趋稳,该出手时就出手。亚洲商界标志性人物李嘉诚近日就表示,对香港楼市走势抱有信心,就近期情况来看,可以考虑长线投资。他还说,投资者现在如果口袋有钱,买楼买股票都是可以的。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