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揭底赴美购房团:无房成交也名利双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业内人士揭底赴美购房团:无房成交也名利双收
2009年03月31日 07:33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首个赴美购房团之后,第二批赴美购房团也将成行,虽然赴美购房团饱受争议,但后继推出类似购房团的机构还在增加。旅游业内人士指出,这些海外购房团实际上是一种主题旅游形式,组织起来并不难。而更为重要的是,只要成行,是否能有成交都不会影响到主办方从中名利双收。

  核心提示

  中国首个赴美购房团行程

  ●2月24日下午,购房团飞赴美国。

  ●2月25日凌晨抵达洛杉矶,随后在洛杉矶附近展开赴美后的首站“看房”行程。随后去拉斯韦加斯。

  ●2月27日从拉斯韦加斯坐飞机前往旧金山。并对斯坦福大学校区、旧金山的独院住宅等项目展开调查。

  ●3月1日,原计划“转战”波士顿,但因波士顿天气原因,滞留旧金山。

  ●3月3日,赶赴纽约看房。

  ●3月6日下午,首次赴美购房团回国。(据媒体报道整理)

  现象

  -海外购房团成流行趋势

  今年2月,由一家房地产网站组织的赴美购房团,在赚足了人们的眼球之后,前往美国的洛杉矶、旧金山、纽约等地实地看房,但是在11天的行程之后,购房团返回时对成交一事打起了太极,据网站工作人员透露,最终结果为“零成交”。

  虽然首个赴美购房团并没有成交,媒体对其也褒贬不一,置疑购房团是“假购房真旅游”的余音未了,但第二批购房团如今正在报名之中,最快将在4月中旬成行。不仅如此,天津、沈阳等地的赴美购房团也在筹备之中,赴日、赴英的房地产考察团也不是新鲜事儿。另一家房地产网站同样高调发出了赴美购房团的召集令,26000元到美国西海岸城市抄底购房。在召集说明中,这个赴美购房团提供了完整的行程,除了在三天的行程中有看房环节外,其余时间全部是旅游项目,环球影城、赌城拉斯韦加斯都是必去的景点。该购房团的主办方之一是一家旅行社,似乎更加印证了购房团“假购房真旅游”的说法。

  中国人到海外置业,参加海外购房团,俨然成了时下流行的一种潮流。然而,没有成交量,海外房地产市场并非想象中的很适合投资,远非像主办方宣传的那样美好,但饱受争议的海外购房团,为何还在不断推出,主办方难道是在赔本赚吆喝?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