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赴美购房团“零”成交 第二批报名人数大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首批赴美购房团“零”成交 第二批报名人数大降
2009年03月31日 08:5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备受关注的中国首批赴美“抄底团”,结果却是“零”成交,一行二十几人大张旗鼓地在美国五大城市考察了11天,却空手而归。记者了解到,本报曾独家报道的赴美抄底的深圳老板张先生和龚先生,在美国也没有出手。

  由于第一批赴美团“抄底”失败,导致第二批赴美报名人数直线下降。

  仅两名团员签了购房意向书

  据“抄底”团主办方负责人王翀告诉记者,在美国考察期间,有两个团员与当地的房地产代理商签订了意向协议书,但两个团员强烈要求主办方为其保密,而后续的签订则由团员自己单向和美国方面联系。王翀表示,团员的签订结果没有必要告知主办方,因为这是他们的隐私。

  记者还联系上两位来自深圳的赴美团成员龚先生和张先生,两人表示此次没有在美国置业,也不谈如何的想法。

  第二批报名人数大幅下降

  记者了解到,第二批赴美购房团预计将在下个月底出发,目前团员正在招募中,第二批购房团团费为每人2.6万元,考察路线与第一次基本相同,报名者中仍以年薪500万元的企业高管和中小企业的老板为主。

  昨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第二批赴美购房团目前仅接到近300人报名,来自广州、深圳的报名者仅10人左右,明显不如第一批火爆。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