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怒斥别墅设施滞后 开发商:都是地震造成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业主怒斥别墅设施滞后 开发商:都是地震造成的
2009年04月03日 14:2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住了两年高档别墅,但至今未享受到高档的服务,就连别墅区内的相关配套设施也迟迟未能完善。前日,怒不可遏的别墅业主们结伴围堵在小区门口,要向小区物管和开发商讨说法。

  百万别墅小区 游泳池成摆设

  “太气人了,我们住进来两年多,游泳池里就从来没放过水,网球场也没开放过,完全就是摆设。”身为都江堰二环路走马河畔“水都豪庭”高档别墅小区业主委员会委员的住户王先生告诉记者,该高档别墅楼盘由成都银鑫房产公司开发修建,目前入住50多户。两年前,他们花了100多万元买下房子,交房入住以后,却从未享受过小区休闲娱乐配套设施。

  记者在小区现场看到,泳池里的确没水,瓷砖也肮脏不已。一位业主告诉记者,当时他就是冲着该别墅小区内的游泳池而来,现如今却只是小区内的一个“大坑”而已。为此,他后悔不已,“这哪里是高档别墅,分明就是‘别野’!”

  突然停电 电器烧了物管不管

  让业主们气愤的还不仅仅如此,他们告诉记者,小区门口保安室内的监控设备也没有安装齐全。但点燃业主怒火的,却是发生在上月24日下午的一件事:小区13至18栋别墅数十户人突然停电。经检查,是因小区线路出现故障。虽然物管方迅速派人抢修好线路,恢复供电,但却有几户业主家里的电视机、空调等电器被烧坏。之后,物管公司仅对部分业主家损坏的电器进行了维修。“物管公司说这是不可抗因素造成的事故,再说维保期也过了。”这个答复让业主们很不满。“两年时间,我们多次找开发商、物管反映这些问题,但是他们每次都说设施还在完善中,就一直没有给我们解决。”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