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展开幕1.8万人国贸选房 低价位楼盘最受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春展开幕1.8万人国贸选房 低价位楼盘最受关注
2009年04月08日 14:32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2009年春季房展终于在国贸拉开大幕,虽然今年开发商在展台设计上煞费苦心,希望吸引参观者眼球,但购房者最关心的依然是价位。

  上午9时30分,国贸春季房展开展刚半个小时,展厅内已是人头攒动。记者随机采访了10多个参观者,发现其中绝大部分是奔着开发商在展会上的特别优惠来的。

  现场目击

  楼盘低价位 购房者扎堆儿

  由于很多购房者都是奔着展会上开发商专门给的低折扣而来,所以折扣相对较低或者项目本身性价比较高展台前人气明显旺盛。

  记者发现,本周一热销的楼盘远洋沁山水尽管已经全部售完,展台前仍不断有市民咨询。

  据其销售人员表示,大概10月的时候,该项目开发商将在远洋沁山水的南边再起一个项目,但售价现在还未定,此次来参展很重要的目的就是给那个项目积攒客户。

  承诺“缩水”好户型不打折

  记者上午发现,开发商承诺给购房者的折扣又缩水了。

  根据此前参展商报给组委会的折扣信息,位于大兴区的某楼盘应该给予一次性付款购房者9.1折,首付五成以下9.5折的优惠。但是,今天上午,销售人员告诉记者,100平方米左右的好户型不在打折范围之内,只有超大户型可以打折,而且根据不同楼座打折力度也不一样。

  此外,对于贷款的购房者来说,该楼盘最多能打9.5折,而一般情况下,折扣只有9.8折、9.9折的样子。

  热销户型 比均价贵上千元

  “你们不是一万九吗?怎么现在两万七了?”在万科公园五号展位前,不少年轻人在询问57平方米零居的价格,却发现自己想要的户型的价格与项目报的均价相差甚远。“我还以为是19000元一平方米打9.4折呢,没想到零居是卖27000元一平方米,这价钱就算打8折也买不起呀!”一位年轻人说。

  记者随后在位于丰台区的世华水岸也看到了类似情形,购房者普遍关注的100平方米左右的户型售价要比项目标注的13500元/平方米的均价高出1000多元。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