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楼市未来有可能成为投资客关注重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楼市未来有可能成为投资客关注重点
2009年04月10日 14:01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8日,负责华南区事务的中原(中国)董事副总经理赖国强表示,最近一段时期,深圳楼市的投资客已经达到三四成比例,随着当地房价的回升,广州未来可能会成为投资客关注的重点。

  4月初,广州、深圳楼市继续呈现回暖迹象。赖国强表示,年初在深圳举办的住宅市场分析会上,就已预测市场在今年一季度会回暖。2月开始,深圳、广州、上海的成交量开始同比回升六成以上,证明回暖不是区域性现象,而是全国性的普遍情况。不过细分市场,深圳的成交状况好于2007年上半年,广州好于去年的平均水平,上海、北京则仅仅胜于去年下半年,显示各地市场的反弹其实并不同步。

  赖国强认为,在粤“十五条”放宽港澳居民购房限制后,深圳市场成为香港客出手的首选地。“目前投资客以长线持有为主,随着深圳房价的回升,价位相对较低的广州可能会吸引这部分投资客转战其中。”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