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楼市供应逐渐增多 房地产市场回暖将持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京城楼市供应逐渐增多 房地产市场回暖将持续
2009年04月17日 11:1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统计数据显示,京城今年一季度新盘量降了四成多。不过,专家预测,4月下旬和5月京城楼市供应将逐渐增多,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将持续,2009年商品房的销售面积极有可能接近甚至超过2007年的巅峰水平。

  数字

  一季度开盘量环比降四成多

  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共计60个项目开盘,新增供应套数为12309套,新增供应面积为121.5万平方米。环比2008年第四季度,开盘项目个数下降了40.6%,新增供应套数下降了48.2%,新增供应面积下降了46.3%。降幅非常大。

  该机构的数据还显示,今年一季度共有40个普通住宅项目入市,这些项目整体的开盘均价为10795元/平方米,环比2008年四季度普通住宅的整体开盘均价每平方米下降了10.2%。从户型方面看,一季度的产品户型设计较为灵活,从小到45平方米的一居到220平方米的四居都有。但是,还是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项目居多。

  发现

  不少纯小户型项目近期推出

  上周京城楼市新开盘5个项目中,多以小户型为主,并且有两个公建立项的商务公寓开盘入市,小户型项目套均面积均不超过90平方米。4月底5月初还将有不少纯小户型项目入市,比如,位于西四环五棵松桥南1500米的大成时代中心,即将推出最小面积约70平方米、可自由组合的私人行政公馆,可商可住,具有酒店式公寓特征,总户数393套,整体高度接近100米。在刚刚闭幕的春展上,该项目接待来电来访460多人次,发出宣传资料万余份。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