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住博会推出百余商品房项目及近千套特价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西安住博会推出百余商品房项目及近千套特价房
2009年04月17日 16:58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市政府批准,由市建委、市规划局、市房管局以及西安晚报联合主办的2009春季“西安住博会”4月16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陕西省建设厅副厅长张阳、西安市市长助理乔高社、西安市房屋管理局局长延锡铭、西安市建委副主任王学超等出席了开幕式。近百家房地产企业携带100余个精品商品房项目,以及30家房地产中介企业5万余套房源、3万余套二手房源、200余家装、装饰材料、建筑节能环保产品共同参加历届规模最大的房产盛会。

  百余楼盘演绎楼市盛典

  经过2008年的市场盘整,使2009年的相当多数房地产项目工期远远领先于销售期,现房、准现房大量面市,购房者对于房源的比较显得更加容易。本届西安住博会以“提振市场信心,展现楼市风采,提升行业水平,促进楼市消费”为宗旨,积极倡导“企业诚信售房,市民理性置业”理念,由政府部门主办西安住博会,其行业的公信力和权威性将无可比拟,深得百姓信赖。

  众多开发企业均对本届西安住博会充满了期待,外来品牌的龙湖地产、上海复地地产、北京首创、上海大华、金地地产、恒大地产、新鸿业地产、泰盈环达实业、上海绿地、富力地产、华荣地产、北京暖山,本地品牌公司的紫薇地产、天地源地产、高新地产、荣华地产、金源地产、天都地产、高科集团新西部实业、新兴地产、强信地产、曲江控股、江林地产、大德实业、天朗地产、丹尼尔地产、万汇地产、华宇实业等品牌开发企业悉数到场,西安国际会展中心4个展馆近4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全部占满。

  记者在展会现场还注意到,继去年秋季住博会代表性项目集体参展“试水”后,长安区房管局组织区内25家品质房地产项目以“联合舰队”的方式再次大规模高调亮相本届西安住博会,创下区域项目参展数量之最。“长安军团”以“住在长安”为推介主题,集中向市民推介长安区域居住环境和品质房地产项目,吸引市民在区内置业安家。

  千套特价房稳“刚需”信心

  受去年全国房地产市场的整体影响,市民茫然的持币待购,一度使我市的市场交易量迅速下滑,楼市置业消费信心严重不足,致使以自住为目的的市场刚性需求不能完全释放。

  在这个特殊时期,借助西安住博会的交易平台,恢复市场信心成为大会组委会和各参展开发企业的共识。面对我市住房刚性需求依然强劲的态势和担心购房置业后房价下跌的双重矛盾,担负着“恢复市场信心,点燃楼市激情”重任的“会期特价房”应运而生。 

  据了解,在政府购房补贴政策的牵头下,各参展商在展会上推出近千套的特价房,再配以种种优惠活动,加之市房管局对会期特价房的“优惠”措施(凡西安住博会现场成交的特价房均可享受交易服务手续费减免),足以使西安住博会举办的4天时间内刮起优惠风暴,掀起置业热潮。

  作为陕西地产龙头企业的紫薇地产将旗下所属八个项目也联合推广,推出多重优惠措施。上海大华集团开发的曲江公园世家项目、中新浐灞半岛“独霸河山”、盛世长安、暖山康城、国色天香、紫郡长安、丽水花都、楼观古镇、朱雀城市广场等项目也都推出了力度颇大的诱人优惠措施。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