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神秘买家600万定下39套公寓 炒作?热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宁波神秘买家600万定下39套公寓 炒作?热卖?
2009年04月17日 2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4月17日电(记者 徐小勇 实习生 李娜娜)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浙江省宁波市一楼盘还没开盘已经有一个神秘大买家交了600万元定金一气买了39套房子,这种绝迹多年的情形再次上演了。这位神秘大买家相中的是滨江国际广场。“本来4月18日才开盘,他却急急交了定金买走了39套,宁波人有钱有时候还真是深不见底。”这位神秘人的举动让滨江国际的代理商也感叹万分。(据《现代金报》4月17日)。

  这种大手笔曾依稀出现在房地产鼎盛时期。而在当前金融危机之下,这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神秘人的举动不仅让代理商感叹,也让记者大跌眼镜。为此记者作了进一步的了解。

  “确实有一个客户定了这个楼盘三至五层,一共39套单身公寓,面积大概在2000平方左右,也已经和我们签了合同,付了600万的定金。” 滨江国际销售代理公司陈经理估计,由于客户是直接与开发商谈的团购,而且定购的房子楼层比较低,单价应该在9000--10000每平米。

  现场销售人员透露,客户是以个人名义购买的房产,对方曾提到是外资企业的,公寓有可能会用来作为员工的宿舍。

  陈经理喜气洋洋地告诉记者,目前,滨江国际尚未开盘就有200多套的房子已经被“定”下,购买 39套公寓的客户是唯一一位团购客户。据悉,首批楼盘他们推出了很多的优惠,最高优惠每平米可以超过一千多元,楼盘的平均价格将在13000至14000元左右。

  “与宁波同类同档房产相比,滨江国际定价应该算比较低,主要由于该处属于商业用地,房子的产权为40年。”陈经理表示,通过解释客户对此一般都不会有太多的疑问。

  针对记者提出的是否开发商自己在炒作捂盘时,陈经理表示这个可能性几乎没有,“价格虽然是开发商与客户直接谈定,不过合同是由代理公司签的,也就是说如果是开发商内部操作的话,我们的佣金也必须要支付。”记者从房地产业内人士处了解到,宁波市房产销售的佣金一般为总标的的万分之五至十。

  宁波当地的房地产公司对此事表现的却很坦然。宁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认为,付600万定金预定39套房子也是有可能的,毕竟在宁波像这样的金融大亨有很多,而且宁波有很多房子单套价格就相当贵,比如宁兴推出的别墅每套就要1000多万。对于房产的用途,该负责人认为,一次性买这么多应该有投资的打算,毕竟宁波市的地块是稀缺资源,价格只能是稳中有升。

  宁波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部郑经理认为,滨江国际这个楼盘是写字楼部分改造而成的公寓,价格不太高,地段又好,有人买39套也是有可能,并且由于前期市场低迷,积累了很多需求,所以现在买房子的人很多,出现这样的现象也属于正常。

  正在售楼现场看房的虞小姐起初认为这件事情炒作的嫌疑很大,当售楼人员告诉她小户型的单身公寓已经订光,所以她也就觉得这件事可能是真的。不过现场一位大妈却给予了很坚定的回答“这件事纯粹是炒作。”她表示,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事,政府也应该好好调查一下。

  采访过程中,很多市民都表示,现在很多开发商明明有很多空房未卖,却故意要说成已经快卖完,以制造买房火热的效果,这只是一种卖房的手段而已。(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