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介征集重庆“金领”赴港抄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香港房介征集重庆“金领”赴港抄底
2009年04月26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重庆四月二十六日电 (孟幻)为期四天的重庆春季房交会二十六日在渝落幕。一家香港上市房介公司此间在重庆推出了香港投资移民计划,征集当地“金领”赴港抄底买房。此举顿时成为重庆人热议话题,四天时间已有一百六十余人初步达成组团意愿。

  据该公司西南区域经理张万勇介绍,香港楼市目前处于相对低迷状态,商品住房价格平均缩水两成左右,投资性价比相对较高。此外,香港的医疗、社保等社会福利比较完善,这些对于想到香港投资移民者来说,极富吸引力,现在正是赴港抄底的好时机。

  提及在重庆征集当地“金领”赴港抄底的原因,张万勇称,重庆在房地产投资方面颇具潜力。为激发当地沉淀资本、赴外投资的热情,该公司首次在重庆推出香港投资移民计划。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项目咨询者大多为当地企业“金领”或私营企业主,且多数只是抱着异地投资的想法。至于移民香港,众多咨询者表示,对于他们来说门槛还是比较高。一位在广州工作过的王先生说,他以前在深圳就参加过类似组团,但是没有合适的,这次准备再去看看,买套房投资。

  据悉,香港投资移民申请人须年满十八周岁,且在提出申请前的两年拥有不少于六百五十万港元净资产,包括房产、股票、银行存款等。此外,申请人还得在香港投资至少六百五十万港元。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