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房子俩主:住着的没证 有证的住不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一套房子俩主:住着的没证 有证的住不上
2009年04月30日 14:3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住了两年多的住户一直没有房产证,已经办证的房主却一直住不上房子。一套没有规划许可手续的房子,不仅办下了房产证,竟然还出现了俩主人,引发了多场官司 。

  -住着的房子 成了别人的

  近日,住在济南的王秀珍向记者反映,2006年6月,她付了20万元首付款后,从济南铭泉房地产策划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忠厚街5号楼1单元107室,并于2006年9月入住。让她没想到的是,2007年12月,她被铭泉公司告上法庭,以她违约为由,要求收回房产。2008年1月,槐荫区法院判王秀珍败诉。王秀珍上诉到济南市中院,2008年4月,法院维持原判。

  在法院审案过程中,王秀珍得知,自己住的这套房子已办下房产证,房主不是她。王秀珍到济南房管局查档,发现忠厚街5号楼1单元107室的房主是刘曼莉,2007年7月已发证。“我们花了20万元,也有购房合同,开发商答应给我们办房产证,可房子怎么就成了别人的,还惹来了官司。”王秀珍感觉非常委屈。

  -拿着房产证 一天没住过

  “我花了30多万元,从铭泉公司买了一套房子,到现在一天也没住过,你说我们冤不冤。”29日下午,当记者来到刘曼莉家中时,她连称委屈。

  刘曼莉说,在王秀珍买房之前,她就买下了忠厚街5号楼1单元107室,后来又委托铭泉公司往外卖。到现在,她不仅没拿到一分钱房款,而且没住过一天房子。

  29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和王秀珍签购房合同的铭泉公司负责人李军。李军在电话里表示,关于铭泉公司和王秀珍的案子,双方有购房合同,槐荫区法院和济南市中院已判决,事实很清楚。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