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10余家楼盘“五一”开盘 部分楼盘节后涨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京10余家楼盘“五一”开盘 部分楼盘节后涨价
2009年04月30日 15:3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南京的温度不断攀升,最高温度直逼27℃,而楼市的人气更是赛过气温。延续开春以来楼市明显的回暖行情,4月以来的楼市交易量继续冲高,频频上演的“抢房”戏码让人们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黄金周更加充满期待。

  “五一”期间的南京楼市有何看头?市场会由暖春步入盛夏吗?房价下一步是涨还是跌?本报地产评论员对五一期间的楼市供应、优惠、活动以及房价情况进行了全面勘查,让心急的购房者先睹为快。

  10余家楼盘“五一”开盘

  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4月27日南京商品房成交量高达618套,这是继3月30日成交642套之后、第二次突破600大关。捷报频传的小阳春给开发商推新房源增加了不少信心,据笔者调查,五一期间忙着借势开盘的开发商不在少数。

  小长假期间,江北、江宁、河西以及城北等多个板块10余家楼盘将齐刷刷开盘猛推新房源。

  河西楼盘宋都美域锦园为了抢占先机,选择五一前一天的下午正式公开;江北楼盘大华·锦绣华城三期——香榭美颂5月1日将推出5—8层的电梯洋屋新房源,恒辉翡翠城当天推出准现房,明发滨江新城五一加推江景中小户型;江宁的纯多层住宅爱秦湾将于5月1日推出3栋主力户型为90和120平方米的房源,百家湖国际公寓09、10栋湖景房1号也即将公开;城中的新城市虹桥中心五一期间将推最后一批房源;仙林的招商·依云溪谷三期“墅立方”的创新叠加别墅同样会在节日期间精彩亮相;5月3日开盘的大地·精英王座将会为城北地区增加小户型房源的供应……另外,恒大地产在南京的两大项目五一当天也将同时开盘。

  根据南京某房地产网站的统计,红5月南京楼市将吹响开盘集结号,预计至少有28家楼盘集体发力,包括小户型、普通公寓、花园洋房、别墅、商铺等在内的各种物业类型。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