搁置十年的海南最高烂尾楼五星级酒店改造成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搁置十年的海南最高烂尾楼五星级酒店改造成功
2009年04月30日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四月三十日电(付美斌)搁置了十年之久的海口最高“烂尾楼”明光国际商厦日前改建成功。坐落在内的海口明光海航酒店,将于五月一日开张试营业,并将率先在国内实行二十四小时入住制。

  明光国际商厦前身为明光大酒店,一九九五年由原海南省琼山市批建,在一九九八年完成主体封顶后由于多种原因停工,原拟建超五星级酒店建筑,地下二层、地上四十六层,共四十八层,建筑高度为一百八十八米,是海南岛原来最高的烂尾楼。

  据了解,一九九0年初,资本浪潮齐聚海南房地产业,全省房地产公司最多时达五千多家。后遇经济萧条,有关部门统计,全省烂尾楼建筑数量达六百多宗,海口明光国际商厦就是其中之一。

  海口明光海航酒店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酒店设有风格各异的客房三百三十一间、公寓六百一十六间(套)、七套豪宅,另设有无烟楼层等;该酒店将在国内率先实行二十四小时入住制;酒店设独立的直升飞机停机坪。

  海口明光海航酒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酒店已达到客人入住条件,但是全部设施完工预计要在今年九月左右,酒店正式开业将会是在十月。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