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五·一房产再促销受关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山西临汾:五·一房产再促销受关注(图)
2009年05月02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临汾“五•一”房产展销会一登场,便受到当地众多意向购房市民的热切关注。展台前挤满了咨询的人群。作 者:刘一
    在山西临汾“五•一”房产展销会上,小两口带着小宝宝一起看房。 作 者:刘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日电(刘一 长年 学峰) 作为一年中第一场大型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山西临汾“五•一”房产展销会一登场,便受到当地众多意向购房市民的热切关注。

  在房展现场,当地的派德森房地产、荣盛家园房地产、平阳房地产、洋洲房地产、亚太集团绿岛房地产、吉宇房地产、三和房地产、惠信振业房地产等20家知名房产企业针对市场需求纷纷推出旗下经典楼盘项目,更有热销特价楼盘首次发售。

  本届展会高品质住宅、别墅、商铺云集,各房产公司还将展示详细楼盘规划模型、发放各种详尽介绍资料、推出实用具有吸引力的优惠措施,将敲响临汾楼市开春第一槌。 亚特兰、吉祥花园、教授花苑、兰庭名苑、盛世华庭、新世达、三和家园、亚太世纪花苑、和昌花苑等市内优质住宅让选购者目不暇接,一位张女士表示,自己全家大小都来了,感觉是展出楼盘各有各的优势,更期待价格方面有更多的优惠。

  主办方临汾房产团购联盟告诉记者,此次房展能让观众2009年开春第一时间了解临汾地区楼盘的最新动态,展示行业热点,洞察市场动向,满足不同企业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展览会也是开发商直面消费者,第一时间接受市场的反馈的最佳渠道。(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