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一房展会平淡促销 平静观望心理重回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五一房展会平淡促销 平静观望心理重回市场
2009年05月04日 08:23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历了今年以来戏剧性的“回暖”势头,五一假日楼市就更有看头。五一期间,上海、深圳等楼市“风向标”城市都举行了大型房展会。不过,开发商似乎“低调”了许多,打折明显减少,促销总体平淡;看房者依然众多,但观望心理明显增强。分析人士认为,这种平静与观望背后透射出市场的理性。这种“理性”能否主导五一后的楼市?

  五一房展会平淡促销

  5月1日开幕、为期4天的“2009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是继3月“上海之春房交会”后上海又一大型房展会。来自浙江、江苏以及上海本地的200多家开发商和代理机构参展。在浦东展览馆,也有一场房展会同期进行。

  不过,和往日房展会相比,开发商在本次房展上要“低调”得多。诱人的折扣已消失不见,大张旗鼓的购房“送车”、“送旅游”等优惠也难觅踪影。许多开发商以发放环保袋、小礼物等吸引看房者。

  一家位于浦东中环线附近的知名楼盘在5月底将推出新房源,售楼人员告诉咨询人群:“我们没有优惠措施,我们就这个价格,要不要买你们自己考虑好了。”

  主办“2009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的上海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营销部副经理陈其华说,以往的房展会上,开发商都“放得很开”,五花八门的促销方式都会出现;但这届房展会的促销,总体比较平淡。

  参展的上海宝山顾村板块一项目营销策划负责人丁伟敏说,2008年,开发商们拿出过各种各样的促销策略,但销售效果大多并不理想,毕竟影响购买的最主要因素还是房价;经过去年楼市的调整,许多开发商都以为目前的房价已经是“心理底价”。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