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不买是主流 北京五一楼市有人气没成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光看不买是主流 北京五一楼市有人气没成绩
2009年05月04日 15:2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一家楼盘高调推出27套特惠房,迎来了满屋的看房人,可直到小长假结束,仍有房可选,完全没了数日前“抢购”的影子。记者了解到,像这样的项目还有不少。业内人士担心,刚刚回暖的楼市会再“降温”。

  光看不买是主流

  5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东五环的某项目售楼处现场,二楼大厅内挤满了看房人,每个销售人员身边都围了一圈咨询者。“我是听说今天该项目有特惠房活动,就过来实地看看,价格多少,到底划不划算,划算的话就考虑买一套。”看房人林小姐对记者说。林小姐口中的特惠房,指的是该项目推出的C2座3单元27套两居房源,均价每平方米10000元,开盘当天额外9.9折,还附送每平方米1400元的精装修。根据记者了解,很多看房人都是冲着特惠房过来的。

  虽然人气很旺,房源又很少,看房的人数是可售房源的数倍,可料想中的热销却没有到来。3日下午,记者以买房人的身份再次向该项目售楼处询问C2座的销售情况,接线小姐说:“C2的房子还没有卖完,还有不少挺好的楼层可以挑选,您要是想买的话,直接来售楼处看看吧。”

  新开盘排号人不多

  不仅开盘楼盘的销售不好,排号认购的楼盘五一期间也是表现平平。5月3日,在朝阳区南磨房路的禧福汇名苑,虽是假期的最后一天,前来看楼盘的人依然陆续不断。记者等了半个小时,才等到一位销售人员介绍楼盘情况。

  “我们16号要开盘的是1号楼2单元,140平方米左右的三居,50多套,现在排号可以享受1万抵5万房款的优惠,开盘当天还有其他优惠,折后均价大概在每平方米18500元至19000元左右。这几天来询问的人特别多,我们都接待不过来,您要是感兴趣的话,抓紧排个号吧。”销售员阎小姐对记者说。

  可当记者询问具体排号人数时,阎小姐却告诉记者,因为才开始三天,知道的人不多,所以才排到60多号。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