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五一”楼市小丰收 5月将上演促销大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天津“五一”楼市小丰收 5月将上演促销大戏
2009年05月04日 16:22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一”三天假期成了不少市民逛楼市、买房子的好时机。不少楼盘节日期间的看房人数超过了旺季的周末,各项目的成交业绩也都比4月周末有所增长。

  本市各区域楼盘在节日期间的人气都有不同幅度的增长。梅江片区、老城厢区域和南开、河西、红桥等区域的在售楼盘都成了“五一”楼市的热点。中海御湖瀚苑有关销售人员表示,节日期间每天的看房人数都有50~60组,比平日周末高出将近一半,3天成交产品数量也超过了40套。万科地产天津负责人宗文杰也透露,其麾下5个项目3天销售超过了200套,到项目现场的购房者数量也比平日成倍增长。

  业内人士坦言,“五一”期间虽然有不少项目都推出了不同程度、不同方式的优惠,虽然优惠力度并非特别大,不过,成交业绩却要好过预期,其主要是受到三方面原因的推动。一是2月份以后本市地产市场的成交量增长给市场树立了信心;二是改善型需求在市场稳定后逐步放量;三是西站等区域的大面积拆迁推动了二手房、保障住房、商品房等不同梯次地产产品的销售。

  作为上半年楼市销售的传统旺季,5月份的业绩已经成为不少开发商准备一搏的目标,加上“五一”假期、房交会等多重促销节点的扎堆呈现,相信本月楼市的促销、热销、团购等市场大戏都会陆续上演。不过也有专家认为,5月份虽然是热销季节,但眼下仍是商品房市场行情不稳定的阶段,一些企业酝酿的涨价计划估计会对刚刚上涨的成交行情起到负面影响,而产品的品质、内在配套设施等水准也将成为楼市下一步竞争的热点。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