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如何获最多优惠:发现特价房 实惠有10多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买房如何获最多优惠:发现特价房 实惠有10多万
2009年05月04日 16:32 来源:房地产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盼跌的房子价格不跌反涨,一些准备出手的购房族开始着急起来。其实不用着急,尽管楼市出现久违的“小阳春”,但不可能一下子就火得“上天”。 ,从国内国际的经济形势判断,买卖双方,究竟是开发商急还是购房人急呢?

  从在售楼盘看,尽管排队购房屡现,但也有许多新盘依然月成交额为 “零”,而且越是打折多的楼盘,抢购就越盛。不难发现,现在买房打折仍是主流,而且你方让罢我登场。在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中,购房者可以体会一下做消费主人的感觉。

  “五一”小黄金周拉开序幕,两个大型房展会同时举办。有的开发商甚至浦东、浦西两个房展会同时参加,一出促销让利的好戏就将上演。那么,如何把握时机以较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住房呢?记者综合各种情况做一简析,供置业者参考。

  捷足先登做预登记客户

  一般而言,一个楼盘销售周期至少2-3年,价格由低走高。为了保证开盘能回笼资金,开发商在制订销售策略时,往往给第一批购房客户一定的价格优惠。近10年来的许多楼盘都印证:第一批买房的人都是这个楼盘以最低价格获得住房的人。分期销售的楼盘,在每一期开盘的时候也都相应制订了一些促销的措施。

  购房者一旦看中,就应捷足先登,前期介入了解开盘定价,优惠具体措施,做到未雨绸缪。由于前期开发商对出售情况心中没底,为积累客户,一般会承诺给予诸如前100位购房者多少的优惠,或者购买指定房型、楼层一定的优惠等。通过提前预定,成为预约购买客户后,可以事先从销售员处了解即将开盘的价格及优惠等。另外,由于定价是按照一房一价的原则,提前预约可保证买到已经看中的新房。

  普遍撒网选性价比好房

  在尚未选定具体项目前,购房者需要多看多比较,除了房型、地段、品质、配套等因素外,价格也是非常重要的考量标准。许多人是第一次买房,对于价格也是人云亦云,心中没谱,因此建议采取普遍撒网的方式,拿来多个楼盘的楼书图纸进行对比,家人一起评判各个楼盘的优劣。然后,对选中的几个楼盘进行重点突破,哪家开发商给的优惠幅度大,可以重点考虑。

  当然,并不是价格越便宜的房子就越合算,需要将多种因素进行综合比较以后,确定同类差不多的房源,然后有针对性地与销售人员谈优惠折扣。在各种优惠折扣中,又以直接打折最为实惠。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