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数据:今年中央财政投入330亿用于廉租房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两会数据:今年中央财政投入330亿用于廉租房建设
2009年03月11日 1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11日表示,中国今年将加快解决新就业职工等夹心层住房困难问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1日电 今天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住房保障问题”专题采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就经济适用房供应、廉租住房补贴以及棚户区改造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以下为本次记者会披露的相关数据:

  9000多万平方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表示经济适用住房供应增加。08年全国经济适用房新开工9000多万平方米,竣工6000多万平方米。

  250多万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表示到2008年底,通过新建、购置廉租住房以及棚户区改造等多种方式,以实物方式解决了250多万户的住房困难。

  70%家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表示今年在全国范围内要新增解决260万户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其中70%左右要通过政府提供的实物的房子来解决。

  330亿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表示2009年中央加大对财政困难地区廉租住房制度建设的资金投入。今年中央财政用于各地廉租住房制度建设的总的资金投入将达到330亿元。

  300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表示在今年中央也安排了一定的财政支持,初步计划,林区棚户区改造过程中,每个平方米的改造中央将补助300元。

  4000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表示谈“收入房价比”时介绍,2008年所有的省会城市中有一半以上平均房价是在每平米4000块钱以上。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