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营销言必称特价:谁在跟特价较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市营销言必称特价:谁在跟特价较真?
2009年03月12日 15:00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3·15,我们推了一组“楼市特价”话题,目的是尽可能地给购房者提供当下楼市实情。

  这是一个特价泛滥的时代。你所看见的特价不一定真实存在或者在你赶到之前“特价房”已经卖完;今天的“特价”不一定是昨天的“特价”,悄然之间,你原本早该买的房子已经涨了价。反复折腾间,楼市江湖特价声声劲,引无数购房者五味杂陈一片。

  这是一个楼市营销言必称特价的时代。十多年的中国地产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大玩文字概念和意境游戏的地产营销人。在坚冰难摧的大势之下,曾经的高手与专家无不丢盔弃甲返朴归真,奉价格为神明。实践证明,价格是解决楼市滞销的重要一环,但一药治不了百病,更不是楼市全面长期发展的解决之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所谓的特价噱头,还是适可而止的好。而作为购房者,千万不要被各种广告中的"特价"二字迷了眼、闪了腰。房子该买就买,早买肯定比迟买好,毕竟,咱买的房子是“长线股”,是硬通货,拿今年的行情盘算至少3、5年后的预期,是赚是赔你心中要有个谱——实在没概念,你就用过去十年的房价演变预瞻未来的涨跌可能。

  那是那句话:眼下楼市“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卖房子的人,没必要华而不实与“特价”玩上瘾,于匆忙间揭了自己的短露了自己的心虚不说,还并不一定讨得到好;买房子的人,要买的始终只有一个楼盘中的某一套,建议你锁定目标仔细观察研究,在合适时机下手为强,管它东西南北左邻右舍谁升谁降……“特价”不过就是个令大家伙敏感的词,不做前后左右对比,你能把握其真相吗?每个购房者都有每个人的心思,每个开发商也有各个不同的实情,只要自己买到自己想要的划算的房子就行,何必要过分地为整个楼市、所有大家伙操心呢?

  其实地球人都知道,“特价”就是促销。两个字好听大家也爱听,但在胆大心细动作快之余,也要牢记一个道理:便宜中往往隐含瑕疵,不要一时顾此失彼,坏了自己的心情,划不着! (张创)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