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豆腐渣”归咎楼市 实在太荒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时评:“豆腐渣”归咎楼市 实在太荒唐
2009年05月05日 14:3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楼盘承建商揭建筑质量黑幕 称偷工减料普遍存在

  珠三角商品房总体上有15%左右的产品不合格。一位承建商透露,房地产市场缩水,地产商首先截流的就是工程款,这也是近期建筑质量问题的原点(5月4日《济南日报》)。

  楼市不会说话,房地产商怎么说,楼市也不会反对。如果这样的奇谈怪论成立,恐怕很多人都可以为自己的错误甚至犯罪找到理由。如抢劫了,抢劫者可以把责任算在金融危机上;贪污了,可以把责任算在“阳光工资”上……真是笑话!

  我看这些房地产商还是在威胁社会和有关部门:如果再不救市,如果消费者再等待观望,更多的商品房会不合格,到时候,不要怪我们搞豆腐渣了!

  我们绝对不能中了套。相反,房地产商这些话,倒是要提醒有关部门,越是在楼市缩水的情况下,越是要加强房地产质量的监管!(江苏 肖华)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