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春季房交会百姓有三盼:房价不要再虚实结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天津春季房交会百姓有三盼:房价不要再虚实结合
2009年05月12日 14:29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历时5天的2009年春季天津房地产交易会闭幕。房交会期间,统计资料显示共有14万人次到展会现场,累计成交各类房屋1351套,比去年春季房交会增长三成,成交金额达到7亿元。在怀着巨大热情的同时,许多买房人也集中表达了一些期盼。

  期盼房价不要再虚实结合

  今春的房交会现场人气十足,众多市民专程来挑选心仪的住房,可是一些楼盘的工作人员的回答让不少人失望。首先是楼盘还未上市,售楼员对“纯展示”的楼盘的许多具体情况都语焉不详,特别是对未来售价方面让人们感到虚实难辨,无法下决心出手;其次,许多销售人员频频用“涨价”当做销售技巧,令人反感。许多买房人反映春节以后已经感到许多楼盘价格上涨过快,而房交会售楼人员还在鼓吹涨价,表示“现在不买,以后就没有这个价”,这让他们反倒犹豫了,宁肯“再等等”。此外,一些楼盘推出的特价房数量过少,特价不能代表楼盘的均价。

  期盼房型设计出房率更高

  在城市土地稀缺的情况下,高层住宅成为了市场的主流。房交会上一些买房人反映,希望房型设计出房率能更高些,因为毕竟过多的公摊面积让买房人付出了高昂的成本。市民徐女士告诉记者,她女儿在深圳买到了一套90平方米的住房,房型被设计成三室两厅,还附送一个入户走廊。而这样高性价比的房屋在本届房交会上就没有见到过,很多楼盘的出房率不能令人满意。一些买房人实地去看了部分楼盘的样板间,普遍反映是“装修不错,可惜出房率太低了”。有的建筑面积90平方米的房子让人感到屋内实际不到60平方米。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