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交易火爆 成都将首次在夏季举办交易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二手房交易火爆 成都将首次在夏季举办交易会
2009年05月21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5月21日电(记者 杨杰)面对春节后持续火爆的二手房交易现状,成都市房管局将于5月29日-31日首次在夏季举办举办二手房交易会。本届房交会以“品牌中介·放心房”为主题,20家品牌中介精选了2万套“放心房”房源,分别集中展示该市东南西北中不同区域的房源信息,方便市民选房。

  成都市房管局今天通报说,成都二手房交易会在连续三年在每年年底举行后,本次首次在夏季举办,至此,成都初步形成了春、秋两季房交会,夏、冬两季二手房专题交易会的房产展会格局。当前二手房购房需求进一步 释放,举办这次交易会,将充分满足消费者购买二手房的需求。

  今年春节以后,成都楼市迎来了开门红。据一季度的统计资料显示,该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活跃,累计成交商品房600万平方米。其中,二手房成交量再上新台阶,创出自调整以来的新高,基本接近2007年高峰期水平。一季度累计成交二手房135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2%;其中二手住房成交112万平方米,同比增加36%。

  据介绍,第4届成都二手房交易会(2009年夏季)将有21世纪不动产、伊甸城、富房、中原、满堂红、东方人家、顺驰、金丰易居等20家成都品牌中介参展,汇集2万余条二手房房源信息;农业银行、中信银行、成房担保等5家银行、担保等机构提供金融相关服务;此外,9家知名家装企业联动参会,为市民家装出谋划策。

  20家成都品牌中介公司均为资质齐全、信誉良好,在业界与市场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二手房经纪公司,并且都向管理方交纳了诚信交易保证金,以作为对购房者的诚信交易承诺,能最大限度地保障购房者的权益。

  本次交易会加大了对购房者的服务力度,内容涉及购买二手房的整个流程,包括房源推荐、购房贷款、“立等可取”办证、自由交易区、房产评估、房产政策咨询、市民房产学校等诸多方面。其中,在具备成都市存量房网上签约系统签约资格的参展公司成交的客户,均可实现“立等可取”办证服务,从初审到领证只需60分钟。(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