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管局官员称价格上涨将抑制楼市成交量释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房管局官员称价格上涨将抑制楼市成交量释放
2009年06月01日 1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六月一日电 (万军)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庞元,昨日下午在此间举行的二00九金山区房地产推介会上透露,在国家和上海市房地产新政出台效应、房地产开发企业理性定价、社会积压的刚性需求释放等多方面因素共同作用下,今年一至五月,上海新建商品房和二手存量住房的成交量出现明显回升,房地产开发投资平稳,市场运行总体好于预期。

  但庞元同时指出,当前上海楼市成交量的回升还不稳定,具有相对性,若价格上涨将会抑制楼市成交量的释放。他分析说,纵观今年以来上海热销的楼盘,大都具有定价相对合理、实用小户型和开发企业诚信度高的特点。

  针对有业内专家对目前房价 “投资性需求追涨、自住性需求恐高” 的看法,庞元表示,按照国务院文件精神、建设部工作要求以及上海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希望上海房地产开发企业能够正确认识当前市场需求的主体,把握市场的走势,兼顾经济利益和社会责任,通过合理定价,保持楼市成交量和房价的稳定。他同时希望有眼光、有条件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实施反周期运作,不失时机地参与包括保障性住房项目在内的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并保持深度开发投资的规模。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