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望京二手房大户型“阴转晴” 迎来成交高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望京二手房大户型“阴转晴” 迎来成交高峰
2009年06月15日 19:3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人撤离后,望京区域120平方米以上的二手房首次迎来成交高峰。

  记者昨日从链家地产、中原地产等房产中介了解到,韩国人的抛售拉低了望京区域房产的整体价格,在观望情绪渐淡后,吸引了自住型大户型买家入市。

  据记者了解,受金融危机影响,2008年下半年,聚集在望京区域的大部分韩国人回国并抛售房产,让望京区域房地产市场一度低迷,而2008年年底进入一个真正的低潮,近期受整体市场交易量的上涨影响,该区域二手房市场有所好转。

  据了解,当前望京区域二手房均价在11600元/平方米,相比年初上涨幅度达12.6%,月均涨幅也在2%以上。链家地产统计数据显示,当前望京区域二手房成交量相比年初涨幅高达360%。

  其中12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二手房成交量相较年初涨幅接近400%,成交占比从20%左右上升到30%左右。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王志伟认为,去年下半年到2009年3月份以前,由于韩国人撤离望京抛售房产导致该区域大量二手房源无人接手,并导致二手房价格下行明显。春节后整个二手房市场需求骤涨,而望京区域前期累积了大量房源正好满足了这些需求。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