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森豪公寓”开工复建 均价将不低于2.2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森豪公寓”开工复建 均价将不低于2.2万
2009年06月30日 17:0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有“京城最大骗贷烂尾楼”之称的“森豪公寓”正式开工改造,今天开始更名为“朝阳首府”。

  上午10时30分举行开工仪式。记者在朝阳门西南角工地看到,现场已用围挡围起,由于11年没有整修,楼的外侧许多玻璃和装饰都已经破损,许多工人在忙碌着。

  项目改造后,将重新推向市场,定位为高端公寓和商铺,户型面积为60平方米1居至260平方米4居。

  北京龙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新邀请国外设计师,设计约200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将呈现欧式皇家建筑风格。

  据介绍,项目明年2月5日竣工,今年9月起开始预售,均价将不低于2.2万元/平方米。

  “森豪公寓”背景

  “森豪公寓”曾是北京华运达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1997年住宅开盘均价一度高达2500美元/平方米。

  2002年时,曾经因为公司高层骗贷案而轰动一时,被称为 “京城最大骗贷烂尾楼”该楼盘位于东二环朝阳门内,紧邻地铁二号线、五号线及机场快轨,以及正在施工中的地铁6号线。

  周边有包括北京军区总医院、史家小学、北京二中等学校和医疗配套,且靠近CBD核心地带,中海油、中石化、外交部等各大部委办云集于此。

  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近年来,多家中外房地产机构对此都表示出了兴趣,2008年9月份,这座烂尾11年的楼房,最终被北京龙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6亿元的价格公开竞拍下,并于今天起改名为 “朝阳首府”正式复工。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