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八千市民挤爆最靓地段经适房 排几十米长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八千市民挤爆最靓地段经适房 排几十米长龙
2009年07月19日 16:1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荔湾区党恩新街和海珠区万松园两个经适房项目向住房困难家庭开放样板房,到两处看房的市民排起了五六十米的长龙,他们的热情高过38℃的高温。根据统计,截至下午5时,两个样板房开放点共接待参观市民超过8000 人次。

  市住房保障办副主任黄信敬表示,万松园和党恩新街新社区两项目将在下月开售,具体时间未定。样板房从7月18日起向市民开放,开放时间为8∶30~17∶30,周六、周日不休息,销售结束后样板房才停止开放,请市民尽量错开参观人流高峰。

  现场火爆:

  看房市民排出几十米长龙

  昨天上午9时,记者来到党恩新街经适房样板房所在地,只见门口已排起了五六十米的长龙。工作人员说,从早晨6时多开始,陆续有市民到两个样板房开放点等候看房。面对汹涌而至的看房人群,市住房保障办决定将开放时间由原定的8时30分提前到8时。工作人员手牵手筑起了人墙,采取“进一部分、出一部分、等待一部分”的办法维持秩序。

  万松园经适房项目门前同样排出了长龙。因为项目已装修完毕,工作人员当即开辟了另外一处样板房来分流人群。

  两处项目如此火爆,和其好地头分不开:一处在中山八路;另一处在前进路,旁边就是江南西地铁站,两地都是闹中取静。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