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房地产商目光瞄准中国 首现大连房交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国外房地产商目光瞄准中国 首现大连房交会
2009年07月27日 15: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双休日,在大连市举行的2009年夏季房交会上,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房商的首次亮相,引起了许多投资、移民或子女在外国的市民极大兴趣,纷纷与东京、悉尼房产商洽谈,成为大连房交会一大亮点。

  在日本三田株式会社的展台前,市民张先生正在听工作人员介绍东京的一处楼盘。张先生的儿子在日本工作,正好今年想在日本买套房子,借这个机会,张先生详细地了解了日本商品房的信息,看得出来,张先生还是非常满意的。他说,一万五千一平就能买到房子,现在世界范围内的房子都在降价,发达国家更厉害,应该是个机会。日本的环境非常好,房子也不错,很讲究质量的。

  仅一天时间,就有十多个市民和一家国际参展商达成了购房意向。据了解,受金融危机影响,日本、澳大利亚等地的房价比往年降低了一半左右,但本国购房者仍然少了不少,因此很多国家的参展商都把目光瞄准了中国市场,像日本三田株式会社、澳大利亚中正房产集团等在内的国际参展商,这次移师大连,也是看中了大连楼市的发展前景。澳大利亚中正房地产集团亚洲区经理李凉表示:在澳洲我们现在有很多的国内人,有一部分人孩子送过去上学需要住,有一些人是新的移民,对这方面(住房)有需求,这个数量会增加的。

  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副局长张德勋认为,国内外同办房交会是激活房地产市场的一个重要平台。他说,国内外楼盘齐聚一堂,为广大市民购房提供了多种选择,进一步助推市民购房热情、鼓励住房消费,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