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再推超百万平米地块 5地总面积约108万平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京城再推超百万平米地块 5地总面积约108万平米
2009年08月04日 03:5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近日又推出了5个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08万平米。至此,8月份竞价的地块已达13块。

  此次推出5个地块位于朝阳区、通州区和房山区,朝阳区集中了3块,分别是望京B29项目用地、青年路16号商业金融用地、奥运村乡安立路西侧居住用地。由于和一个月前成交的“地王”———奥运乡水源九厂东墙外居住用地邻近,奥运村乡安立路西侧居住用地备受关注。业内普遍认为该地块的最终成交价仍会超过1.5万元/平米以上。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地块全部以挂牌的方式出让,均在8月20日开始竞价。“8月份我们将加大供地力度。”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副主任叶向忠表示,北京将在第三季度,也就是10月份前完成全年土地出让计划,第四季度再看情况是否要加推地块。

  对于业界盛传的近期将要入市的CBD中服地块,叶向忠表示,按计划是要在八九月份入市,但现在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入市时间。

  - 新推5地块

  朝阳

  望京B29项目用地:规划建筑面积约39.2万平米,起始价为15.134亿元。

  青年路16号商业金融用地:规划建筑面积约2.99万平米,起始价约1.33亿元。

  奥运村乡安立路西侧居住用地:总建筑面积约8.7万平米,起始价为4.879亿元。

  房山

  长阳镇(长阳镇起步区1号地)居住、文化娱乐项目:规划建筑面积34.1万平米。

  通州

  宋庄镇静水园A1区:规划建筑面积23万平米。(记者张学冬 杨娟娟)

【编辑:吉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