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经适房变脸事件:南阳房管局称政府没责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阳市经适房变脸事件:南阳房管局称政府没责任
2009年08月05日 07:13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银龙公司签订第一份合同时,南阳市房产管理局房改办主任安怀申是该局统建办主任,现在仍旧分管统建办。

  安怀申对中国青年报记者说,取消金色世家小区经济适用房资格有两个原因,一是土地是出让的而非政府划拨的;二是房屋价格偏高,当时同等地段住房是每平方米700至800元,而金色世家是1300元,显然中低收入者买不起。

  “两个条件都不具备,当然就要取消经济适用房资格了。”安怀申甚至否认金色世家小区曾是经济适用房的说法,“我们当初承诺银龙办理经济适用房指标,可后来发现土地不是划拨的,就没有接着办手续,更没有享受经济适用房的优惠政策。”

  记者对安怀申“后来才发现土地是划拨的”这一说法提出质疑。安怀申说,当初,统建办看好了车站南路的地准备开发成经济适用房,后来才发现地是银龙公司的。我们和银龙公司的人也不认识,后来通过关系认识了。银龙公司有地没有开发资质,我们有开发资质没有地,双方由此展开合作。银龙开始说土地是划拨的,所以我们也不知道土地是以出让方式获得的,知道后就停下来了。

  安怀申认为,金色世家小区取消经济适用房资格在前,小区建设在后,不存在出卖经济适用房指标的问题。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