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开“宁波最牛别墅”面纱:原是企业会议中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撩开“宁波最牛别墅”面纱:原是企业会议中心
2009年08月05日 11:15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多年来,对于东钱湖景区黄金地段一座白色大宅和它的主人,

  市民颇多好奇和猜测,但一直没有确切答案

  撩开“宁波最牛别墅”的面纱

  宁波著名景区东钱湖畔有个大别墅——一块“半岛”上,一座白色大型建筑背山面湖,异常醒目。除了别墅外,这里再无其他建筑。

  在Google Earth(谷歌地球)输入“鄞州区东钱湖”,在卫星地图上可以看到,东钱湖西岸,陆地向湖中伸出一座“半岛”,“半岛”上这座白色建筑非常清晰。

  早有网友把半岛上的这座别墅的“玉照”发到了网上,并称之为“宁波最牛别墅”。

  因为别墅地处东钱湖景区黄金地段,而且终日大门紧闭,多年来围绕这栋别墅的“口水”从来就没断过,宁波人对于这幢神秘的别墅有着诸多猜测:

  有人说,这样一幢大房子能建在东钱湖边,房主不是有钱人就是有权人,说不定那房子还是违章建筑呢。

  有人质疑,景区里这么大一块地用来建别墅,土地是怎么批出来的?里面会不会有猫腻?

  也有传言说这幢别墅是违法建筑,相关部门已有计划要将其强行拆除!

  更多人关心的是,别墅里住着什么人?

  有人说这是宁波一家服装公司老总花4000万买下的;又有人说这是宁波一家医药公司老总的;还有人说房子曾经的主人是东钱湖一位著名企业家,可能现在已卖给美国人了!

  神秘的别墅已被宁波人关注了好多年,但是,这些传言和猜测孰真孰假?记者近日探访了这幢最“牛”别墅。

  白色别墅居高临下

  俯视东钱湖

  记者开车进入东钱湖环湖北路,由东向北开始行驶。当到达沙山度假村酒店时,遥望对岸,一幢白色建筑物进入视线,就是那传说中的最牛别墅!

  沙山度假村酒店门卫吴宝达是本地人,他告诉记者,这幢别墅大概八九年前就有了,那时还没公路,这座华丽的房子极为气派,“东钱湖人都知道”。

  “听说是东钱湖一个塑料厂大老板的。不过大门总是关着,有保安看着,我住在这里那么久,里面是怎么样的一点都不知道。”吴宝达说。

  别墅外围,用围墙和大树与外面隔开。记者目测了下,这一片大园子占地至少三四千平方米。

  别墅有两层,坐落在高高的地基上,大有睥睨一切的气势。别墅外围白色,房顶圆形,看着有点美国国会大厦的感觉。

  别墅后面有山,山和别墅之间有一条公路,公路是进入别墅唯一的通道。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