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大房子 三种色彩搭配出客厅三大表情(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明亮大房子 三种色彩搭配出客厅三大表情(组图)
2009年08月12日 14:38 来源:时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房间也有表情?没错,不同的颜色和搭配,的确可以变换房间的表情。源自绿色植物的亲切自然、充满稚拙趣味的热情红色,以及黑白分明的冷峻不语,全都让你的房间霎时趣味盎然。

  表情一 用同色系铺陈视觉关系

  红色跟橘色作为主调并不是很容易把握的,因为大面积此类颜色的使用容易使人感到烦躁,而这间客厅的搭配却恰到好处。墙壁摒弃了花色的壁纸,保留纯白的底色,只挂了两幅充满稚拙童趣的画作,并以简洁明快的天蓝色打破视野中红色占据的僵局。地板也做了简单处理,只铺一块浅淡的扎染效果的地毯,绝不喧宾夺主。

  红色单人转椅跟外面的红色圆顶镂空沙发相配,自然而亲切。橘色的拐角沙发线条干净利索,上面摆放着玩具熊和各色靠包,玩具熊猫坐着的两把小椅子和茶几一侧的小木马,无一不透露着孩童的可爱。条纹茶几和小柜子都选取原木材质,不论是茶几上的珠算、小柜子下面收纳的各式玩具,还是木质方花瓶中垂落下的红绿相间的枝叶,全都非常贴合房间谐趣欢快的主题风格。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