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年回报10%实际仅1% 投资产权式酒店要谨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号称年回报10%实际仅1% 投资产权式酒店要谨慎
2009年09月03日 09:18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7日傍晚,在黄山的旅游景点屯溪老街,天上下着蒙蒙细雨,游人却是越来越多,很多外地游客在这里拍照留念,品尝着最正宗的徽菜。

  就在离老街800米远的地方,有家C2C产权式酒店。杭州人孔现波当初就是看中了酒店的位置和产权式酒店承诺的高额回报率,毫不犹豫地买下了这家酒店的其中一间客房。今年8月,因无法办出土地证,他和杭州其他的11名业主将这家酒店的开发商告上了法庭。

  A. 怀着高回报梦购买产权式酒店

  孔现波是去年4月C2C酒店在杭州开推介会时被吸引,从而买下了其中的757号房间。房间一共46.3平方米,其中套内33.87平方米,当时的总价为30万元,单价7000多元,而当时黄山市同类地段住宅楼均价为2000多元/平方米。

  让孔现波下决心的,是当时开发商描绘的一系列“美好前景”:酒店按四星级标准建造;每年如果交由酒店方返租,收益率最低为8%;如果自己经营,收益率可达10%至25%。而且可以分时度假,与全国多个地方的连锁酒店交换住宿……

  泡沫很快破灭了:去年5月,酒店匆忙营业;但消防综合验收一直没通过,土地分割证没有办理,三证中的“土地证”至今无法办理;更重要的是,酒店当初承诺的返租只兑现了一年,今年5月1日以后,由小业主自行在网上挂价经营。孔现波的757号房间,在网上一直挂价70元每天,但目前的网上银行账户上4个月来只有一千多元收益。

  孔现波和当时一起买房的杭州业主,在今年8月6日将C2C酒店的开发商——黄山市申江假日酒店有限公司告上了黄山屯溪区人民法院。截至昨天,法庭尚未宣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