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预测:北京高端住宅价格仍将上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第一太平戴维斯预测:北京高端住宅价格仍将上涨
2009年10月03日 09:5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日,记者从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获悉,该机构发布的“2009年北京第三季度市场概述”中指出,近期北京住宅销售市场成交量有所下滑,楼价的上涨抑制了成交量,但该机构预测,在不久的未来,对高端住宅市场强劲的需求有望持续,无论是租赁还是销售价格,都将保持上涨趋势。

  该机构报告分析认为,高端市场的价格继续保持上涨,第三季度共有1475套甲级公寓得到预售许可证,是第二季度的二倍,而成交量上涨70.1%达1235套。

  成交均价环比上涨18.2%达每平方米37110元。高档别墅市场的成交套数为400套,而供给量仅为8个项目共计184套。成交均价上涨至每平方米26929元,比前一季度提高7.8%。预测未来,对高端住宅强劲的需求有望持续,价格仍将上涨。(记者肖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