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史上最小户型 19平厨房卫生间啥都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史上最小户型 19平厨房卫生间啥都有(图)
2009年10月19日 14:04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渝北,蔡女士的家虽然只有23.83平米,但是卧室、卫生间、厨房、阳台一样都不少 本报记者 马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仅有13平方米的面积,西安一套“火柴盒式住宅”以房地产界“全国之最”近期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目前,记者找到的我市最小户型是套内面积为19平方米的精装修小户型。也有热心市民介绍了自己身边最小的户型。如果用于投资,相比之下小户型更划算。

  用开敞式厨房

  该房屋位于渝北区回兴西南政法大学附近,套内面积为19平方米。由于该精装修楼盘已经销售完毕但还未交房,住在里面是什么感受还不得而知。

  从户型来看,该房屋户型方正,且十分通透,开发商采取了开敞式的厨房设计,而整个房间仅在进门后的一侧有一个卫生间的进门。开敞式的厨房设计确实节省了不少空间,这套房子看上去并不像想象中那样狭窄,如果将床靠墙壁摆放,房间内居然还有一个可以摆放沙发的位置。

  据购买该房屋的江先生介绍,由于户型小,总房款低,比较适合用于投资,他买来就是打算出租给附近的大学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