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业绩火爆刺激股价 地产板块或续领节后行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市业绩火爆刺激股价 地产板块或续领节后行情
2009年10月27日 08:5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统计显示,截至昨天收盘,沪深股市10月以来分别上涨了11.88%和14.35%,沪指重回3100点上方,深成指则兵临13000点城下,市场信心明显好转。值得一提的是,房地产板块在此期间大涨超过20%,成为本轮股市转暖的领涨板块之一。

  针对地产股节后的强势表现,多家券商均表示,持续回升的楼市成交数据是推动地产股上涨的主要动力,而政策面的稳定和通胀预期的进一步强化,将导致四季度楼市持续升温,进而推动地产板块继续领涨大市。

  数据说话:

  销售火爆刺激股价

  来自长江证券的跟踪数据显示,国庆黄金周后,国内24个重点城市一手住宅成交呈现量价齐升的火爆场面。仅在上个星期,广州、北京、上海的周成交量环比分别上涨78.94%、66.94%和10.03%;而杭州、天津、厦门、苏州、昆明等城市今年以来的成交量同比已实现翻番。在销售火爆的同时,各地楼价自9月份以来继续高歌猛进,10月份的最新数据显示,上海、广州、杭州、南京等多个城市楼价已刷新或接近历史最高纪录。

  在楼市成交持续火爆的刺激下,沪深股市的100多只地产股闻风而动。自长假过后的首个交易日以来,申万地产指数在短短12个交易日中大涨超过20%,而同期沪深两市大盘股指仅分别上涨了11.88%和14.35%。100多只地产股全线上涨,其中深深房大涨超过80%高居榜首,而世联地产、大龙地产、丰华股份等大涨超过40%。

  WIND统计显示,有近八成的地产股在国庆节后创下了自9月份以来的股价新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