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经适房“厨厕大过房” 户型差到让人心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经适房“厨厕大过房” 户型差到让人心凉
2009年10月29日 08:4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村小区

  最小卧室仅4平方米?

  昨日,荔湾郭村小区虽因房价未报批,未能进入此次经适房销售房源,但仍先开放样板房让市民参观。在场市民也不少,其中有一套74.44平方米的小三房最受市民欢迎。

  据了解,这一“迷你”三房,最小的房间净面积仅4平方米左右,大概就放得下一张床再加一个床头柜。最大的卧室则有9.5平方米,并带有阳台。另外,这套小三房内,厨房是4.6平方米左右,洗手间是3.3平方米左右,厨厕占比是10.5%,比聚德花苑房源要小很多。现场看房的叶太太说,他们家有老有小,三间房虽然小,但也比70平方米超出4平方米,总价较便宜。而且房间间隔开了,起码大家都有独立空间。

  官方回应

  今后经适房户型会更紧凑

  市住房保障办相关人士介绍,此次郭村小区虽然也是较早立项,但在建好框架后停工大概1年。因此,仍能进行微调户型,做出紧凑小三房,但由于大框架不能变,因此小三房量也不多。但今后,广州市新建经适房户型将越来越紧凑,70多平方米基本上都可买到小三房。

  为何这次房源厨房没配灶台?

  昨日在两个小区样板房现场,不少看房市民都是看过多个经适房小区的“资深人士”。他们一进门,走到厨房一看,就议论开了:“为什么这次没有配灶台和洗碗盆,之前的经适房都有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