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迷局笼罩济南房产市场 购房者抢搭末班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贷迷局笼罩济南房产市场 购房者抢搭末班车
2009年11月06日 14:1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折房贷可能于明年元月叫停”的消息开始在坊间流传,引发了众多省城市民的关注。一些购房者担心享受不到折扣利率,纷纷抢着办理贷款。

  “听说房贷优惠政策快要取消了,请帮忙催一催银行,赶紧把贷款申请下来。”5日一早,济南市民齐女士给房产中介打去电话。前些天,齐女士通过中介购买了一套二手房,并提交了贷款申请材料。4日晚上,她在网上看到消息说,房贷七折优惠政策有可能要取消,担心享受不到折扣优惠,齐女士催中介赶在政策变动之前把贷款申请下来。

  “今天已经有四五个顾客打电话了,咨询房贷优惠政策有无变化。”省城玛雅房屋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购房者除担心房屋交易税政策变化,还担心房贷优惠政策也将取消。

  一些新盘开发商也遭遇了同样的情况。济南和平路一家新盘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近日,不少购房者来咨询房贷优惠利率是否取消,虽然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他们还是提醒已交纳定金的客户,尽快付清首付并办理贷款。

  受传言影响,许多城市出现了抢贷潮,济南市场也出现了这种苗头。“每天都有不少开发商、市民打电话来催促”,工商银行济南历下支行的工作人员介绍。“从业务量来看还不明显,但是从客户反应到营业部受理需要一个过程。”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有关人士介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