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楼盘成义乌房交会“香饽饽” “实惠”成卖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周边楼盘成义乌房交会“香饽饽” “实惠”成卖点
2009年11月06日 1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11月6日电 (见习记者 朱丽珍) 凭借小商品市场享誉海内外的浙江义乌,吸引了肤色各异的“淘金者”前来“掘金”,物以稀为贵的市区房价也水涨船高。相比动则上万元每平方米的房价,义乌周边楼盘则打起“实惠牌”,在第十三届义乌房交会上赚足了人气。

  东阳沃德中心、世贸大酒店,金东的香水湾高层……记者在第十三届义乌房交会现场,不时可以看到来自周边县市楼盘的“身影”,虽然不是义乌的“市心美宅”,但看房者却络绎不绝,楼盘的展位“门庭若市”,在房产销售市场出演了主要“角色”。

  虽然房交会才拉开序幕,但在东阳沃德中心展位内,参观者早已摩肩接踵,有满头白发的老年人,也不乏年纪尚轻的夫妻,置业顾问叶建锋介绍,“价格实惠”是沃德中心吸引购房者的最大“法宝”。“均价大概在5500元左右,相对义乌市区的房价来说,真的很实惠。除了价格外,交通便捷也是‘亮点’之一,距离义乌的福田市场仅9.6公里。”

  结合了价格和位置优势,义乌周边楼盘开始抢占市场。“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义乌周边地区的房产开始彰显特有的优势。”在义乌一所学校教书的王先生是众多看房者中的一员,他把目光聚焦在了周边楼盘,“我是临安人,在义乌工作,主要想买婚房,义乌周边房产的价格目前大多还能承受,只要交通方便,距离不是过远,像金东区的房子,均价三、四千每平米,还是蛮吸引我的。”

  而在义乌的市场、企业和社区,每天都活跃着120万的“新义乌人”,他们像王先生一样,是“购房大军”中不可忽视的力量。来义乌经商办厂的、急需“婚房”的,都将周边实惠的房子作为选择的重点;加之“义乌经济圈”的辐射,周边地区房产的升值潜力也吸引着不少投资者的目光,周边楼盘也成了炙手可热的“香饽饽”。“今年8月份,跟我们类似的一处房产,一共8栋楼先后开盘,遭到了疯抢。”叶建锋对沃德中心的销售也自信满满,“现在过来登记、咨询的人很多,对我们楼盘的期望值都很高,凭借价格等优势,疯抢楼房的现象再次上演也并非不可能。”(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